2009-04-03

[09'東京] 宿泊

為了兼並節省開支及奢華小享受,在東京我們分別住了二間不同的旅館:

東橫INN池袋北口第二
東橫inn 池袋北口二東橫inn Lobby

非常知名的連鎖平價商務旅館,朋友知道我們將到日本旅遊,馬上就推薦東橫INN,上網比較各間平價旅館後,決定宿泊在離池袋駅北口步行4分鐘的池袋北口第二(東橫INN池袋北口第一只相鄰一條街)。

小而美東橫inn早餐

東橫INN屬於商務型旅館,館內不乏日本人進住,櫃台服務人員可掬的笑容及慢條斯理的日式英文,倍感親切;簡單的check in後,櫃台人員拿出一籃東橫INN專屬商品讓我們挑選,其中有萬用袋、襪子、毛巾等,這是來到日本的第一個紀念品。

東橫INN早餐就像旅館一樣平價簡單,飯團配上味增湯、麵包配上咖啡或茶,雖然簡單但每天還是會有小變化,在日本的早晨幾乎吃不到油膩食物,入境隨俗外也漸漸喜歡上了!

Villa Fontaine SHIODOME
Villa Fontaineroom no.952

從池袋搬遷到汐留,從熱鬧夜生活換到靜宓新都市,真的有一點不習慣!
Villa Fontaine是間中價位卻有著高級飯店外貌的旅館,在東京也有不少的分館, Villa Fontaine SHIODOME離築地市場只有一站的距離,前往台場的百合海鷗號汐留站地下一樓就是Lobby,而汐留則是東京近代規劃新城鎮,這些即是我們非住不可的理由。


Villa Fontaine有著氣派的大門、挑高設計的中庭、以及英文流利的櫃台人員,深色系的房間擺設,衛浴裡提供日本Shiseido沐浴用品,好不奢侈!Villa Fontaine提供中西式早餐,雖然是buffet不過種類還是依日本人的用餐習慣,是看不到熱狗及煎蛋的!

Villa Fontaine 早餐餐廳Villa Fontaine 早餐

飯店裡我們一定會使用的東西就是保險箱,但在Villa Fontaine房間卻怎麼都找不到保險箱,不知道是我們沒仔細找還是真的沒有這個設備,著實讓我們對這間旅館小失望!Villa Fontaine飯店在都營地下鐵汐留站的好位置,到站即到家,還是讓我們願意再次來進住。

[相關連結]
.Toyoko-inn 東橫inn
.Villa Fontai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