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6

[09'東京] 行前記事

出發GO

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,會選擇到日本旅行純粹是個人的旅行規劃(總之不管到哪都有理由XD),東京是目前最想去的地方,雖然該死的日幣也趕上經濟衰退,足足漲了近三分之一,我安慰自己把日幣當歐元,就也不那麼在意了!

我不是哈日族,對日本的印象只停留在近畿小子以及大學常看料理東西軍的年代,對日本一點概念都沒有,當開始搜尋資料,錯綜複雜的交通網嚇傻了我,什麼JR、Metro、都營、私鐵,交通地圖就佔了好幾頁;認識了東京各個熱門地點,每個地方都想去,因此8天的旅程就這樣定案了。

旅行目的在放鬆,除了購物外,東京郊區著名景點「箱根」也在我們行程表裡,在富士山下的箱根地區,主要是泡湯勝地,我們將到此體驗日本泡湯文化及傳統日本料理。自助旅行能省則省,前4天宿泊在平價旅館東橫INN,再到箱根文の鄉溫泉旅館睡褟褟米,最後2天停駐在新興都市「汐留」,選擇高級卻平價的Villa Fontaine飯店,有了住的地方,再買張機票,東京我真的要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